English

青海:扑下身子和群众一起苦干实干

2018-06-04 03: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西宁6月3日电(记者万玛加)“这篇报道和评论,生动揭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深厚的历史和实践基础,展现了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巨大的真理力量,使广大读者对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万众一心,如期完成中华民族历史上首次消除绝对贫困这一壮举,进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中国梦更加充满信心。”6月3日,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在看了光明日报报道《滴水穿石三十年——福建宁德脱贫纪事》以及评论员文章《闽东事 天下理》后说,青海宣传战线也一定以此为榜样,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群众,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鼓舞各级干部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总书记对青海工作“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细落实,为高原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福建宁德脱贫三十年写就的中国故事,生动呈现了精准扶贫思想的实践力量。”西宁市副市长陈红兵说,打赢西宁脱贫攻坚战,就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将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增强发展能力作为根本举措,扑下身子和群众一起苦干实干,着力补齐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为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奠定坚实基础。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04日 03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