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青年交流创新创业心得

2018-06-06 03: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聚焦海峡论坛

  光明日报厦门6月5日电(记者马跃华、高建进、罗旭)“两岸青年应携手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机遇,共同为两岸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贡献力量。”5日下午,古色古香的福建厦门市筼筜书院里高朋满座,第一批入选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的20名专家齐聚一堂,与大陆青年代表进行了创新创业心得的交流与分享。

  作为海峡论坛的重要内容,第十六届海峡青年论坛于5日在厦门拉开帷幕。本届青年论坛为期3天,以“两岸青年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采用“1+3”的形式,即一个主旨论坛加三个子论坛的形式开展。在主旨论坛上,围绕“融合·共享”的主题,台湾主办方代表、台湾在大陆创业青年、港澳青年社团代表以及大陆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两岸青年融合发展、共享机遇。三个子论坛分别为第十届两岸青年社团圆桌会议、两岸青年社会组织公益论坛和两岸青年人才论坛,来自两岸的与会者分别从青年社团、公益组织、创新创业的角度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06日 04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