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师范大学:增加师范类招生

2018-06-06 03: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刘勇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5日走进沈阳师范大学。截至记者发稿时,点赞人数为53.3万。记者专访沈阳师范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郭洪渊。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学校有哪些特色、优势专业?

  郭洪渊:学校目前有哲学、经济学、法学等九大学科门类,招生专业67个。学校在师范生的培养上有着明显优势,设置了汉语言文学、物理学、数学、学前教育等16个师范类专业。学校创建的“四位一体”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四年一贯制”的教师教育课程方案和“独具特色”的“职前、职后一体化”培养体制,为师范生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请介绍一下今年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就业情况。

  郭洪渊:2018年沈阳师范大学共67个专业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共计4791人左右,与往年持平。根据辽宁省高校人才供给结构与三次产业需求分析的有关政策要求,学校增加师范类计划176人。近三年,沈阳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较好,年终就业率达到95%以上。

沈阳师范大学:增加师范类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刘勇整理 光明网 杨经国制图

  下期直播预告

沈阳师范大学:增加师范类招生

扫描二维码,观看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

  6月6日10时,“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将走进暨南大学,感受这所学校的魅力与活力。

  敬请关注光明网,光明日报微博、客户端,光明网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预告及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06日 08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