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暨南大学:今年招生总体指标增加

2018-06-07 03: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吴春燕 光明日报见习记者 王忠耀

  6月6日,“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走进暨南大学。截至直播结束时,观看量达234.85万人次。记者专访了该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跃雄。

  记者:请介绍一下暨南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和政策。

  黄跃雄:学校今年招生总体指标增加,新增招生指标240人。广东、安徽、山东、湖北都有新增指标,有些省增加的指标还比较多,其中广东省招生人数增加大于50人。此外,学校新增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智能科学基础理论、工程技术和思维方法,能综合运用人工智能专业技术知识解决多学科领域中复杂实际问题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招生的指标和省份继续扩大。

  记者:今年广东考生大概多少排位可以报考暨南大学?

  黄跃雄:往年我校文科在广东的投档最低排位到过近5000位,故5000位左右的考生就可以大胆冲报暨南大学。理科在广东的投档最低排位近15000位,由于今年全省和我校的理科均扩招,排位在20000名左右的考生可以大胆冲报暨南大学。今年我校伯明翰联合学院在广东招生指标增加比较多,无法准确估计排位,只要总分和单科(英语125,数学112.5)符合要求,即可大胆冲报。

暨南大学:今年招生总体指标增加

  下期直播预告

  6月7日15时,“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将走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感受这所学校的魅力与活力。

  敬请关注光明网,光明日报微博、客户端,光明网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预告及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07日 08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