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电力学院:培养能源电力特色人才

2018-06-11 06: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曹继军 颜维琦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10日上午走进上海电力学院。截至当日19时,直播总观看量达71万人次。记者专访了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江晓花。

上海电力学院:培养能源电力特色人才

  记者:请介绍一下上海电力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

  江晓花:上海电力学院目前形成了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与环境工程、电气工程、控制与仪器、信息与计算机技术、管理与经济、基础与人文7个学科群;共有32个本科专业,涵盖了工、管、理、经、文五个学科门类,建设有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5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记者:学校的就业情况如何?

  江晓花:近三年来,学校研究生毕业就业率均为100%,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其中2017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7.87%,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我校本科毕业生在电力行业的就业率一直处于较高水平,2017年电力行业就业率为34.19%,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

  下期直播预告

  6月11日10时,“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将走进上海交通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14时走进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14时30分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感受各所学校的魅力与活力。

  敬请关注光明网,光明日报微博、客户端,光明网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预告及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11日 10版)

上海电力学院:培养能源电力特色人才

扫描二维码

观看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