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有多次申请转专业的机会

2018-06-11 06: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陆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10日走进浙江农林大学,直播历时两小时,截至直播结束时,直播总观看量达50.44万人次。记者专访了该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梁卫玲。

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有多次申请转专业的机会

  记者:请介绍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

  梁卫玲:今年学校53个专业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生3812人,总量比去年有所增加。以按专业招生为主,有利于考生直接进入心仪专业就读。浙江本省计划为2642人,浙江省外计划为1170人。省外招生计划重点放在河南、山西、贵州、安徽等省份。

  记者:学校转专业和出国深造的机会多么?

  梁卫玲:学校实施“零门槛”申请转专业制度,有灵活宽松、多次申请转专业的机会,2015-2016学年转专业成功率在95%以上。学校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联合培养人才,有各类交换生项目50多项。我校与世界名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合作举办林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招生。

  下期直播预告

  6月11日10时,“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将走进上海交通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14时走进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14时30分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感受各所学校的魅力与活力。

  敬请关注光明网,光明日报微博、客户端,光明网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预告及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11日 10版)

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有多次申请转专业的机会

扫描二维码

观看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