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大学:今年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018-06-13 05:4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王胜昔 丁艳

河南大学:今年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12日上午走进河南大学。截至直播结束时,观看量达到186.13万。记者专访了该校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崔进军。

  记者:请介绍一下贵校今年的招生计划。

  崔进军:今年学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分别为网络与新媒体、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2018年首次开始招生,均实行按大类招生。其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按照新闻传播学类招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两个专业按照计算机类招生。

  记者:请介绍一下贵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

  崔进军:河南大学注重开展国际合作办学,连续多年与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的知名高校进行合作办学,培养了一大批国际化人才。2018年新增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合作招生专业为金融数学,招生计划100人(限招理科)。2018年共投放中外合作办学类本科招生计划2000余人,所有专业均放在本科一批招生(艺术类专业在提前批招生)。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13日 08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