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外国语大学:大部分专业都可转出转入

2018-06-14 05: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吴琳

大连外国语大学:大部分专业都可转出转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13日走进大连外国语大学。截至记者发稿时,直播总观看量达72万人次,网友总留言量达6101条。记者专访了大连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纪纯晶。

  记者:请您就学校2018年的招生计划进行简要的介绍和解读。

  纪纯晶:2018年大连外国语大学招生总规模为3286人。较往年有如下变化:2018年学校新申办了传播学、波兰语、乌克兰语、哈萨克语4个新专业,传播学、波兰语2个专业今年开始招生。2018年,山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录取升至本科第一批。辽宁省、广东省今年本科阶段不分录取批次。

  记者:学校对于转专业有什么样的规定和要求?

  纪纯晶:除了艺术类专业只能在本专业内调整外,其他专业都可以转出转入。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08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