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科技学院:新增车辆工程本科专业

2018-06-16 08:5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吴琳

大连科技学院:新增车辆工程本科专业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15日走进大连科技学院。截至记者发稿时,直播总观看量达55.2万人次,网友总留言量达7477条。记者专访了大连科技学院院长张福利。

  记者:请介绍一下今年贵校招生的规模和计划以及其他方面的变化情况。

  张福利:2018年我校的招生整体规模没有变化。从地域上来说,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在个别协作省份增加了招生计划,比如今年增加了河南和新疆的本科计划,增加了河南和安徽的专科计划;从专业上来说,2018年学校新增了车辆工程本科专业,恢复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高职(专科)招生。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学校在相关专业成立“院士实验班”“哈工大科技机器人实验班”“海通安恒大数据实验班”,均从2018年录取的考生中择优选取,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16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