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日报举行创刊69周年座谈会

2018-06-16 09: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6月15日电(记者李晓)今年6月16日是光明日报创刊69周年纪念日。15日,报社举行创刊69周年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69年砥砺奋进光辉历程。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引向深入。

  会上,张政总编辑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的贺信。他表示,光明日报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忠实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他结合报社的发展历程和新的时代要求,指出光明日报要坚持“办好大报、延伸优势、借助专业、借船出海”,在充分发挥思想文化传统特色优势的基础上,抓好媒体融合深度发展,适应“智媒时代”的新趋势新要求。

  优秀记者代表、本报湖南记者站站长唐湘岳将31年在光明日报的从业生涯浓缩为“走基层,讲故事”六个字,介绍了他如何将文字报道与新媒体形式相结合,探索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的创新路径。优秀编辑代表、本报文艺部主编王国平认为,光明人应该“不忘根本”“有书卷气”“用心做事”,充分履行好“党联系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的职责使命。

  会上,表彰了领衔编辑、领衔记者(评论员),首席记者(编辑)和获得专业技术二级职务的采编人员。张政总编辑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16日 02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