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邮电大学:分8大类17个独立专业招生

2018-06-20 07:3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刘博超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19日走进北京邮电大学,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观看量达80.05万人次。记者采访了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伟。

北京邮电大学:分8大类17个独立专业招生

  记者:请简要介绍北邮的招生政策。

  陈伟:北邮2018年本科招生总计划保持在3680人,各省份招生计划数和去年基本持平。今年招生专业目录中包含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类等8个专业大类和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17个专业。学校根据各省区市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调档比例,调档比例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

  下期直播预告

  6月20日9时,“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将走进云南财经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武汉理工大学,10时走进西安工程大学,14时走进太原理工大学和四川大学,16时走进东北师范大学,感受各所学校的魅力与活力。

  敬请关注光明网,光明日报微博、客户端,光明网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预告及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20日 08版)

北京邮电大学:分8大类17个独立专业招生

扫描左侧二维码  观看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

[责任编辑:孙满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