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民族大学:青陇宁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

2018-06-20 12:36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吴琳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19日走进大连民族大学。截至记者发稿时,直播总观看量达65.5万人次,网友总留言量4372条。记者专访了大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瑞。

大连民族大学:青陇宁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

  记者:请您就学校2018年的招生规模和招生计划进行简要的介绍和解读。

  陈瑞:2018年大连民族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招收包括汉族在内的各族考生,招生计划总数4752人(不含华侨、港澳台)。其中,本科生438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372人。此外,2018年学校在18个省区市进行了少数民族计划拆分,其中青海、甘肃、宁夏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考生须仔细看清院校代码和所在省区市的投档批次设定填报志愿。

  下期直播预告

  6月20日9时,“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将走进云南财经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武汉理工大学,10时走进西安工程大学,14时走进太原理工大学和四川大学,16时走进东北师范大学,感受各所学校的魅力与活力。

  敬请关注光明网,光明日报微博、客户端,光明网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预告及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20日 08版)

大连民族大学:青陇宁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

扫描左侧二维码  观看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