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电影学院:两专业普通批次可报考

2018-06-21 05:4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刘博超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20日走进北京电影学院。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观看量达到92.15万人次。记者采访了北京电影学院招办主任刘滨。

  记者:请简要介绍北京电影学院的情况。

  刘滨:北京电影学院建立了完整、科学的电影学学科体系,有文学、导演等5个系和表演学院、声音学院等11个分院以及研究生院、基础部和培训中心。除了提前进行的艺术类招生外,也有普通批次的招生专业。

  记者:请介绍一下北京电影学院在普通批次的招生专业。

  刘滨:管理学院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培养能够从事影视文化产业管理和企业经营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计划招生20名。影视技术系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主要培养多媒体工程、互动娱乐、虚拟现实应用开发等行业的高级专业人才,计划招生15名。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21日 08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