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大学:今年共46个专业招收本科生

2018-06-23 04: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尕玛多吉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22日走进西藏大学。截至当日18时,直播总观看量达到83万人次。

西藏大学:今年共46个专业招收本科生

  就西藏大学今年招生情况记者专访了西藏大学招办主任贡嘎顿珠。

  记者:学校有什么特色专业?今年有哪些招生计划?

  贡嘎顿珠:我校的特色专业包括藏民族文化、藏族艺术、高原科技和高原生态学在内的近二十门专业,尤其是藏民族文化和藏族艺术基础雄厚,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生态学学科是西藏唯一一个入选世界一流学科系列的专业。

  今年,西藏大学本科招生计划为2490人,共有46个专业,招生规模与2017年基本持平。其中区内计划为1590人,区外计划为900人,面向山东、山西、河南、青海等14个省市招生。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23日 04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