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中农业大学:13类学科实行大类招生

2018-06-24 04:2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见习记者 姚亚奇 光明日报记者 夏静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6月23日走进华中农业大学,在2个小时的直播中,观看量达93.4万人次。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田甜接受了记者采访,并就考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做了回答。

华中农业大学:13类学科实行大类招生

  记者:请简要介绍一下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

  田甜:学校今年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4700人,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招生类型丰富,除普通高考外,还包括自主招生、各类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11种特殊类型。生物科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农业工程类、机械类等13类学科实行大类招生,同时新增1个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记者:学校专业有何特色和优势?

  田甜:学校专业以农科为优势,以生命科学为特色,生命科学涵盖领域较广,涉及生物学、动物科学、植物科学、园林、水产养殖学、食品科学等很多招生专业。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为两个本硕贯通的基地班专业;生物工程、农学等10个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园艺、动物科学等8个专业为国家卓越农林教育培养计划专业。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24日 04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