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可跨校跨学科辅修双学位

2018-06-26 05: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见习记者 姚亚奇 光明日报记者 夏静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25日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累计观看量达87.3万人次。记者专访了该校招办主任周尧。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可跨校跨学科辅修双学位

  记者:学生转专业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周尧:按照学校规定,学生进校后,可以在一年级第二学期申请调整专业。我校转专业是按照学生大一上学期的考试成绩,结合各个学院的实际确定。除了转专业,根据“七校联合办学协议”,符合相关要求的学生还可在武汉地区教育部直属七所高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跨校跨学科辅修双学位。

  下期直播预告

  6月26日9时,“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将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15时走进中国政法大学,感受各所学校的魅力与活力。

  敬请关注光明网,光明日报微博、客户端,光明网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预告及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08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