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工业大学:考研和继续出国深造率逐年提高

2018-06-26 05: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晋浩天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25日走进天津工业大学,直播历时90分钟,截至记者发稿,直播总观看量达52.1万人次。记者专访了天津工业大学招办主任张玉波。

天津工业大学:考研和继续出国深造率逐年提高

  记者: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如何?

  张玉波:近年来,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的满意度达到95%以上。而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位居天津市属高校前列,考研和继续出国深造率逐年提高。

  记者:在本科阶段,学生有什么机会可以参与国际交流或者学习?

  张玉波:学校与美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近80所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合作方式包括科研合作、办学合作、教授交换、短期讲学、学生交换等。

  下期直播预告

  6月26日9时,“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将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15时走进中国政法大学,感受各所学校的魅力与活力。

  敬请关注光明网,光明日报微博、客户端,光明网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预告及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08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