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西财经大学:培养“大财经特色”人才

2018-06-28 05: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李建斌 杨珏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27日走进山西财经大学。两小时直播中观看量达37.1万人次。记者专访了该校负责招生工作的教务处处长张卫国。

山西财经大学:培养“大财经特色”人才

  记者:学校在本科教育教学上有哪些值得考生关注的亮点?

  张卫国:日前,我校正在按照“大类培养、自主分流”改革总体方向,创新“大财经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制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

  记者:请介绍一下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张卫国:我校2017年本科就业率为90.51%,连续两年入选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00强。为促进大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开展,学校建设有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先后有60余家企业入驻。

  下期直播预告

  6月28日10时,“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将走进青海师范大学,15时走进湖南师范大学,感受两所学校的魅力与活力。

  敬请关注光明网,光明日报微博、客户端,光明网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预告及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28日 08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