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党校系统召开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

2018-07-02 02: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吴泽群(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

  由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党校科研部、浙江省委党校、中共嘉兴市委联合主办的全国党校系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日前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召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何毅亭,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代主任任振鹤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央党校、省级和副省级城市党校的校领导、科研和决策咨询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入会论文作者等近200人参加此次理论研讨会。

  何毅亭在主旨报告中指出,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校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发挥新时代学习大本营优势、研究集团军优势、宣传播种机优势、贯彻推进器优势,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与会专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党校和全国党校系统牢牢抓住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上精心谋划、科学施教,积极促进学懂弄通做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上多管齐下、精耕细作,积极培育“用学术讲政治”的良好风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上重磅发力、密集发声,在形成特色和打造品牌中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我们要认真总结在这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会议从336篇征文中选出10篇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党校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以“熔炉”的温度、教学的强度、课堂的厚度、研究的深度、组织的力度,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这一思想中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

  《光明日报》( 2018年07月02日 06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