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2018-07-04 03: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克里木·马木提(新疆和田军分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首要的是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习近平主席指出:“对党绝对忠诚要害在‘绝对’两个字,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在长期边防斗争中,广大官兵始终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确保军队使命任务的坚决贯彻和圆满完成。

  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核心是加强练兵备战,提高打赢能力。习近平主席强调:“人民军队永远是战斗队,人民军队的生命力在于战斗力。”我们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关键的是要驻守一方保一方平安、积极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和支援地方建设。要坚守底线思维,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坚持军民融合发展的兴国之举、强军之策,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光明日报》( 2018年07月04日 06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