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民懂得——“赶考”路上看之江》近日出版

2018-07-17 05: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纪念“八八战略”提出15周年

《人民懂得——“赶考”路上看之江》近日出版

《人民懂得——“赶考”路上看之江》近日出版

  

  光明日报北京7月16日电(记者陈雪)为纪念“八八战略”提出15周年,纪念“红船精神”提出13周年,由张政主编的《人民懂得——“赶考”路上看之江》日前正式出版。

  15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聚焦“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两个关键问题,提出“八八战略”,全面系统地阐释了浙江发展的八个优势,提出了指向未来的八项举措。15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全体干部群众以“八八战略”为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行,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人民懂得——“赶考”路上看之江》一书共分为深化改革、全面开放、转型升级、城乡统筹、绿色发展、区域协调、营造环境、文化自信等八个篇章。该书以“八八战略”精神为索引,用80篇文章详细讲述了浙江各地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奋斗故事,捕捉了当地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成就感,书写了浙江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画卷。

  《光明日报》( 2018年07月17日 04版)

[责任编辑:孙佳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