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工智能亮相中国围棋大会

2018-08-09 03:37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链接】

  光明日报南宁8月8日电(记者周仕兴)8日,近万名国内外围棋选手齐聚广西南宁,2018中国围棋大会的序幕正式拉开。

  本届围棋大会包括2018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2018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南宁中国围棋大会专场、2018全国围棋定段赛、2018中国职业棋手联棋赛、2018“百千万工程”全民围棋段级位棋王赛总决赛等正式赛事,以及2018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马拉松围棋赛、第五届南北大学生围棋对抗赛、中国九路棋王赛、中国-东盟围棋国际邀请赛等系列活动。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中国围棋大会博览会暨人工智能+围棋产业应用成果展。这是全球围棋界首次举办的围棋产业博览会,集中展示中国围棋几十年来的产业成果、文化成果及人工智能与围棋产业结合最新成果。

  本次大会由中国围棋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8月15日闭幕。

  《光明日报》( 2018年08月09日 11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