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百里山水画廊森林马拉松鸣枪

2018-08-27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8月26日电(记者王东)“这是我第三次跑百马,体验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赛道很美,服务也很赞。”跑友杨自鑫跑完第四届百里山水画廊森林马拉松之后如是说。

  26日,2018第四届北京百里山水画廊森林马拉松赛在北京延庆世界地质公园千家店园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百里山水画廊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同时还是北京市文资办主办的北京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延庆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民助力跑中的一项活动,由马孔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和承办。

  百马以穿森林赏延庆美景,跑半马迎北京冬奥为主题,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项目,全程21.0975公里,共有来自英国、日本等国家及我国各省市的5000名选手参赛,为2022年冬奥盛会预热。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百马将千家店百里山水画廊优质的自然景观同马拉松结合起来,打造独具特色的“北京最美马拉松”,塑造具有百里山水画廊特色的“森林马拉松”概念和品牌,吸引更多爱好跑步人群参与到赛事中,让“大众参与、绿色生活、力争上游”成为百里画廊的亮丽风景。

  《光明日报》( 2018年08月27日 09版)

[责任编辑:孙佳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