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汪洋会见喀麦隆总统比亚

2018-09-01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许可)全国政协主席汪洋3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喀麦隆总统比亚。

  汪洋说,中喀关系长期友好。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就双边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引领中喀关系发展进入新阶段。习近平主席刚才同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见,共同见证签署双方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中方愿同喀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中喀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政协愿进一步推动两国人民扩大友好交往,加深互相了解,为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作出新贡献。

  比亚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很好展示非中之间牢固的友谊。喀中友好历史悠久,合作成果丰硕。喀方愿同中方密切协作,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夏宝龙参加会见。

  《光明日报》( 2018年09月01日 04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