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讲述“我家的故事”

2018-09-07 04:3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讲述“我家的故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光明日报北京9月6日电(光明网记者王春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日前启动。

  本次活动以“我家的故事”为主题,包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爸妈的青春很精彩”“老物件唤醒一串怀念”“网聚线上线下正能量”等四个分主题。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今年的一个重点项目,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讲述发展变化的故事,分享感受感悟,诠释我们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此前,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公开征集并遴选出6家承办单位,分别为光明网、央广网、腾讯微视、梨视频、秒拍和趣头条。届时,承办单位将在各自网站、平台的突出位置开设专区专栏,推荐、展示网友的短视频作品。

  光明网总裁、总编辑杨谷表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承办方,光明网将借助光明日报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领域的优势地位,深度挖掘优质创意故事,积极展现主流价值内容。光明网将从投稿队伍中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创作团队进行采访,综合运用报纸、网站和两微一端等平台,把他们的创作经历和心路历程进行立体传播。”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征集筛选、入围评审、集中展示等阶段,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1日,优秀作品将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颁发正能量创作荣誉证书并给予稿费支持。

  《光明日报》( 2018年09月07日 06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