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举行“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颁奖盛典

2018-09-17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记者 王建宏 光明日报通讯员 房名名    

  光明日报银川9月16日电(记者王建宏、通讯员房名名)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颁奖盛典在银川举行。赖清林等60名同志获“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荣誉称号,吴景华等40名同志获提名奖。

  为展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群体形象,在全社会形成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浓厚氛围,今年4月起,宁夏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等14部门联合开展“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推荐评选活动,最终产生了60名“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和40名提名奖获得者。

  光明日报宁夏记者站原站长庄电一获得“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荣誉称号。庄电一从事新闻工作30多年,发表各类作品5000篇、500多万字,已出版《悠悠我心》《艺苑飞鸿》《风沙过后是“黎明”——庄电一十访盐池县黎明村见证的奇迹》等10本书,获得全国环保最高奖“地球奖”和由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光明日报社和宁夏有关部门自1992年至2016年先后多次举办“庄电一新闻作品研讨会”。此外,庄电一还被评为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走转改”十佳记者,获得“记者礼赞”铜雕。

  《光明日报》(2018年09月17日 04版)

[责任编辑:张悦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