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名网络安全先进典型受表彰

2018-09-21 05: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成都9月20日电(光明网记者李政葳 记者周洪双)19日上午,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之后,网络安全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中央网信办总工赵泽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出席,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正新、周大福集团代表黄劲为20名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及优秀教师颁奖。

  获奖者分别为网络安全优秀人才10名、优秀教师10名,所获奖金为优秀人才每人50万元、优秀教师每人20万元。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公益性专项基金。为支持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加快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专项基金设立“网络安全人才奖”“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等,以奖励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

  《光明日报》( 2018年09月21日 04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