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科技成果

2018-11-01 05:4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青岛10月31日电(记者王鹏)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31日在山东青岛开幕。本次会展以“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和科研成果,推动保密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会展由保密技术交流大会、2017年度保密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专题论坛等活动组成。其中,专题论坛围绕“人工智能与隐私保护”“科技驱动保密产业发展”“自主创新与安全可控”等不同主题分场展开。

  此外,此次会展的亮点之一是设立了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围绕公众关心的信息安全保密问题,通过警示教育、互动体验、讲解演示、图书影视等形式,为公众带来生动有趣且深刻直观的观展体验。

  据介绍,此次会展通过举办展览、技术交流等多样化活动,旨在推动企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国内与国际之间进行保密技术交流合作,增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普及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常识,充分发挥保密科技发展政策引领作用、市场资源配置作用、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提高保密科技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

  据了解,会展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吸引了信息安全保密领域相关科研机构、企业等共600余家单位参展。开幕当天近万名观众参加了开幕式、技术交流大会并观看了展览。

  《光明日报》( 2018年11月01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