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2018-11-16 04:04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陈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强调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5日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陈希强调,忠诚干净担当是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要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立公心、去私心,慎用权、防特权,重大节、守小节,严律己、常责己,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勇于负责担当,保持革命精神,与时俱进提高本领,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等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委会(院委会)成员、全体学员和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学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

  《光明日报》( 2018年11月16日 04版)

[责编:张悦鑫]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