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11-22 03:3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鲁元珍)“2018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部委推荐、各地相关部门推荐、专家学者推荐、网络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推选出2018年度在文化产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经过组委会暨评委会评议、初选、复选、终选等程序,最终推选出10位“2018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

  在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光明日报社已连续六年成功举办“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过去六年,一批批在文化产业领域各行各业有突出作为的领军人物脱颖而出,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发挥了中国文化产业“晴雨表”的作用,呈现了近年来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脉络和走向。

  进入新时代,随着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新兴业态迅速崛起,文化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届推选活动将盘点2018年文化产业领域的代表性事件,跟进文化产业领域新动态,关注文化产业领域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见证我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光明日报》( 2018年11月22日 10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