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网“与爱同行”获评中央网信办2018扶贫优秀案例

2018-12-01 07:1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11月30日电(光明网记者庞聪)11月30日,由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以“网络扶贫 创新引领”为主题的2018网络扶贫论坛暨创新优秀案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向老一代建设者致敬,光明网“与爱同行”系列公益直播项目以“线上公益直播+线下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新形式,借助网络红人的影响力、传播力,在网络平台掀起关爱老一辈改革开放建设者的公益热潮。目前,该活动已连续举办3场,直播累计观看量超过4000万余次,平均每场均过千万,直播过程中最高实时在线人数破126万,引发强烈社会反响。

  评审委员一致认为,光明网发挥主流媒体品牌效应,引导聚合网红正能量,“为我所用”传播主流价值,引导网红产业健康发展,是不断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增强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的积极举措,也探索出网络扶贫的创新模式,为推进网络扶贫再上新台阶,为贫困地区脱贫工作助力。

  《光明日报》( 2018年12月01日 04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