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向中国-印度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首次会议致贺信
2018-12-22 02:3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12-22 02:34:19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孙宗鹤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致信祝贺中国-印度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首次会议在新德里召开。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中国和印度同为文明古国,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两大文明自古以来密切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为人类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中印关系积极向前发展,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人文交流蓬勃开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沟通协调。实践证明,良好的中印关系利在两国、惠及世界。

  习近平希望中印双方用好两国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运用中印两大东方文明的深厚底蕴,促进两国人民心灵交流,助力两国构建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

  《光明日报》( 2018年12月22日 01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独家策划

短视频:2018年他们离开了 历史却不曾忘记

南京大屠杀的见证者正在凋零,血与泪的记忆却不曾忘记。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H5】国家公祭日:永矢弗谖 祈愿和平

那些为和平而牺牲的人们就像化作历史的星空中耀眼的星星,他们照亮了星空,照亮了和平。

互联网时代让生活“飞”起来

世界互联网第五度开启“乌镇时间” 未来生活又添加了哪些新科技?

微视频|50秒速览进博会展品

“吨位”最大的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全世界最小的心脏起搏器、最科幻展品“会飞的汽车”、最贵展品AW189型直升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