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省委宣传部与光明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26 04:06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常河、李睿宸)25日,安徽省委宣传部与光明日报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光明日报社举行,双方将在思想文化研究和宣传、媒体深度融合、干部培训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光明日报总编辑张政,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光明日报副总编辑李春林介绍双方合作背景和主要内容,并与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洪永平代表双方签约。

  1978年5月11日,光明日报发表的本报特约评论员文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引发了一场关于真理标准问题的大讨论,奏响了解放思想的乐章。

  同样是在1978年,12月的一个寒夜,安徽凤阳县小岗村18位农民冒着危险在土地承包责任书上按下鲜红的手印,实施农业“大包干”,拉开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是改革开放的思想先声,小岗村人的壮举是改革开放的实践探索。因此,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安徽省委宣传部和光明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双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合作双方优势,以重点项目为牵引,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为重点,力求形成一批实践经验和理论总结成果。

  《光明日报》( 2018年12月26日 04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