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8-12-30 04:1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刘华东、靳昊)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主持并监誓。

  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任命胡晓犁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武增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根据宪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下午5时许,沈跃跃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胡晓犁手抚宪法,领诵誓词,武增跟诵誓词。

  全国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誓活动。

  《光明日报》( 2018年12月30日 04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