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奋进新时代 做改革开放实干家
2019-01-02 05: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奋进新时代 做改革开放实干家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进修一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员论坛发言摘登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进修一部主办、省部班(第64期)“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研究专题支部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员论坛日前在京召开。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何毅亭出席论坛并致辞,副校长(副院长)谢春涛出席论坛并作总结讲话,省部班(第64期)“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研究专题支部学习委员,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主持论坛。来自省部班、厅局班和县委书记班的11位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具体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本刊今天推出其中的6篇发言摘登,以飨读者。

奋进新时代 做改革开放实干家

论坛现场。

  《光明日报》( 2019年01月02日 11版)

[责任编辑:张悦鑫]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独家策划

唐冬生委员:牢记嘱托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唐冬生委员从去年9月就开始关注新质生产力的相关研究,因此,联组会上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讲话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AI绘声丨首场“部长通道” 来自春天的答卷

“部长通道”系列AI绘声,带你打开这份来自春天的答卷,看2023年我国取得哪些傲人成绩。让我们伴着这些充满力量的话语,一起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 为奋斗者点赞!

从汽车生产到光伏发电;从殷墟考古发现到云冈石窟保护……6位代表将自身奋斗故事娓娓道来,共同展现奋进中国的动人图景。

首场委员通道:这些话振奋人心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举行。9位全国政协委员,讲述身边故事,传递信心和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