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黄泰岩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黄泰岩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2019-03-02 03:45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3月1日电(记者靳晓燕)3月1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学校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黄泰岩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因另有任用,曹国永不再担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黄泰岩生于1963年4月,1984年11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武汉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曾任武汉大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6年12月至2018年10月任武汉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纪委书记,2018年10月任武汉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

  作为新一任党委书记,黄泰岩表示,能来北京交大任职,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出力,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从今天起,他将接过北京交大党委书记这一接力棒,奋力跑好下一程,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盼。

  黄泰岩表示,担任北京交大党委书记是他的“进京赶考”。作为北京交大的一名新人,他将尽早熟悉和融入学校,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秉承“知行”校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光明日报》( 2019年03月02日 06版)

[ 位置: 首页> 光明日报 责编:石佳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