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曹庆华代表(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联珠镇党委书记):提升履职能力 有效推进工作

曹庆华代表(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联珠镇党委书记):提升履职能力 有效推进工作

2019-03-03 05:57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对我而言,一是要树牢底线思维,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时刻谨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把握公与私的“警戒线”,以讲政治、遵法纪、守规矩的思想觉悟来履职尽责。

  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为民服务能力。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居安思危的认识来预防风险,解决问题,强化决策决定和为民服务的能力。

  三是要善用底线思维,有效推进工作落实。聚焦重点、统揽全局,以未雨绸缪、敢于担当的举措来谋求长远发展,以“有守”促“有为”。比如,在脱贫攻坚中,始终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对照各项脱贫出列刚性指标,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谋路子。

  (光明日报记者王昊魁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19年03月03日 10版)

[ 位置: 首页> 光明日报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