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互联中国25年·记忆”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互联中国25年·记忆”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4-19 04: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河南4月18日电(光明网记者宫辞)4月18日,2019全国短视频创意峰会在河南郑州举行。会上,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光明网、抖音承办的“互联中国25年·记忆”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以1分钟短视频的形式,同中国互联网的建设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一起,回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非凡“记忆”。

  25年来,中国互联网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项技术应用到与社会经济和民众生活的深度融合,正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成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努力奋斗,成就伟大变革的缩影。为回顾中国互联网25年发展历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日起,“互联中国25年·记忆”活动将面向互联网行业、互联网从业者和网友,征集以穿越风、跟拍、老照片、老视频、老物件新翻拍等各种方式拍摄制作的短视频,讲述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故事,从微观视角反映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巨变。活动最终将评选出10部最具热度及10部最具创意的短视频作品,通过光明网与抖音重点传播。

  据悉,活动还将从征集的视频作品中发掘鲜活素材,形成“互联中国25年·记忆”微专题片,通过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广泛传播。

“互联中国25年·记忆”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扫描二维码,登录活动官网,了解更多信息并参与活动。

  《光明日报》( 2019年04月19日 08版)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