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习近平向“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致贺信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习近平向“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致贺信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4-25 03:54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4月24日在北京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历史发展、文明繁盛、人类进步离不开先进思想的引领。“一带一路”倡议源自中国、属于世界。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带一路”已成为开放包容的国际合作平台和广受欢迎的全球公共产品。智库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力量。开展智库交流合作,有助于深化互信、凝聚共识,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向更高水平迈进。

  习近平强调,“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的建立,为各国智库加强思想对话、进行决策咨询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合作委员会深入开展学术交流,推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光明日报》( 2019年04月25日 01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