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韩正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韩正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4-27 04:53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朱超、谢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韩正表示,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阐述了中方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理念,宣布了中国一系列改革开放重大举措。中方高度赞赏总理先生在高级别会议上发表的精彩致辞。中泰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同泰方继续加强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进展。

  巴育祝贺高峰论坛成功开幕,表示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地区和世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泰方全力支持共建“一带一路”,愿与中方共同推进区域互联互通合作。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泰方愿与中方共同推动东盟-中国合作进一步发展。

  《光明日报》( 2019年04月27日 05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