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栗战书会见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栗战书会见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5-15 05:15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伍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

  栗战书表示,中国和希腊都拥有悠久文明和灿烂文化,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坚。双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是政治上的好朋友、经济上的好伙伴,双边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中方愿同希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密切高层交往,加强务实合作,携手打造共建“一带一路”的新亮点,以更多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希腊议会加强友好往来,开展立法、监督和治国理政交流,推动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帕夫洛普洛斯表示,希腊钦佩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及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方愿同中方共同推动文明对话,推进希中和欧中各领域合作。

  艾力更·依明巴海参加会见。

  《光明日报》(2019年05月15日 03版)

[ 责编:孔繁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