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光明大直播走进福建农林大学等3所高校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光明大直播走进福建农林大学等3所高校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6-29 05: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光明日报记者高建进、苏雁、曾毅

  6月28日,“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全媒体团队走进福建农林大学等3所高校。截至记者发稿时,直播累计观看量福建农林大学为94万人次,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为89.7万人次,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为77.1万人次。

  福建农林大学:招生计划总数5670名

  福建农林大学是国家农业农村部与福建省政府共建高校,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福建省政府共建高校。2019年,福建农林大学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份招生,其中29个省份进入本一批次或不分批次招生,普招本科招生计划总数5670名、少数民族预科班136名。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特色办学订单培养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处长梁永亮介绍,2019年,该校投放31个专业3435人的招生计划,并新增智能控制技术等新专业。订单培养是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今年学校与长三角等地区各大地铁公司签订了协议,订单培养近2000人,占招生计划的60%。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增中药学专业

  2019年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2600人,主要面向浙江、安徽、辽宁等9个省。在原有卫生健康双领域17个招生专业基础上,新增中药学专业,招生90人。为满足更多向往医学考生的选择需要,今年口腔医学专业面向浙江省扩招40人。

光明大直播走进福建农林大学等3所高校

扫描二维码,观看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2019高校招生光明大直播继续为您服务,请关注下期直播

  《光明日报》( 2019年06月29日 09版)

[ 责编:董大正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