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一批典型案件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一批典型案件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7-18 05:0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杜羽)今年上半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800多起。17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了近期“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案件中的10起典型案件。

  这10起典型案件是:浙江嘉善“1·10”江某等人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湖北麻城“301”特大网络淫秽色情直播案;江苏南通“1·20”特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山西晋中“4·28”利用微信群传播淫秽物品案;安徽六安叶集“8·19”传播性侵儿童视频案;天津晟德印刷有限公司侵犯著作权案;江西上饶查处网络游戏传播违规内容案;福建假冒医学技术杂志诈骗案;上海“6·10”印制销售非法出版物案;北京查处违规发行《厚黑学》图书系列案。

  《光明日报》( 2019年07月18日 03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