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扑下身子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扑下身子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7-18 05:16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现场反响】

  光明日报记者 龙军 禹爱华

  “振奋、激动、信心百倍,这是我们学习后的第一感受。”7月17日,“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96场活动走进湖南省邵阳市,现场听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扑下身子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现场观众提问。张育溪摄/光明图片

  邵阳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李军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和纪检干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是自己职责所在与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空余时间将继续帮助社会困难群体,推动公益成为社会习惯,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实处。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邵阳市北塔区委党校教育长李忠华说,“作为组织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用党员的标准、人民的立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丈量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铭于学、融于心、践于行。下一步,要转变工作作风,坚守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扑下身子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无悔的人生。”

  邵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科员张效仑说:“张占斌教授围绕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与经验,以数字为据,用事实说话,向我们解析了‘中国道路’的密码。听了这堂课,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一名税务干部,肩负着重要职责,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光明日报》( 2019年07月18日 04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