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光明大直播走进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等两所高校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光明大直播走进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等两所高校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7-20 04: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光明网记者王媛,光明日报记者陈元秋

  近日,“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全媒体团队走进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等两所高校。

光明大直播走进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等两所高校

扫描二维码 观看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截至记者发稿时,直播累计观看量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为60.1万人次,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78万人次。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首次在本科批次招生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原泉州理工职业学院),2019年经教育部正式批准升格本科,是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2019年设有汽车服务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10个本科专业。2019年首次在本科批次招生,分数达到二本以上报考录取机会较大;专科专业录取会在往年录取分数线上有所提高。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增招生400人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振明介绍,2019年该校总体招生计划为4200人,比2018年增加了400人,主要包含单招计划、艺术类计划、对口计划、普高计划及高职扩招计划。该校一直对平行志愿投档的考生实行“专业志愿清”的分配原则,专业分配过程中认可优惠加分。

  《光明日报》( 2019年07月20日 04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