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8-25 02:45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栗战书主持

  光明日报北京8月24日电(记者刘华东)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委员长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向会议作了关于药品管理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修改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资源税法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宪法法律委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提出了相关草案建议表决稿。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业遂向会议作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引渡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引渡条约》审议情况的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向会议作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建议表决稿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光明日报》( 2019年08月25日 02版)

[ 责编:孔繁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