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书影中的70年·新中国图书版本展”举办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书影中的70年·新中国图书版本展”举办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10-10 03:43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10月9日电(记者陈雪)9日,中宣部举办的“书影中的70年·新中国图书版本展”在国家博物馆开幕。展览集萃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各时期、各门类、各样式的代表性图书版本约1.2万余册,以图书版本回顾历史,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此次展览分区展示了领袖著作、社会科学、文学艺术、科学技术、古籍整理、连环画等图书版本,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优秀图书版本进行了专门展示,全面生动地反映了新中国70年图书版本的流变,集中展现了图书对文化传承及社会发展所发挥的重大作用。万余册图书版本传承中华文化,书写中国故事,凝聚着出版人的匠心,更承载了几代人的美好记忆。

  “书影中的70年·新中国图书版本展”专门设立纸质版本体验区、网络版本体验区,以丰富观众的阅读体验。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11月2日。

  《光明日报》( 2019年10月10日 04版)

[ 责编:李丁丁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