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中国唐卡艺术精品展国内巡展·上海展”在中华艺术宫展出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中国唐卡艺术精品展国内巡展·上海展”在中华艺术宫展出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10-13 07:4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中国唐卡艺术精品展国内巡展·上海展”在中华艺术宫展出

  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指导,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唐卡艺术精品展国内巡展·上海展”于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16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展出。此次展览分为六大单元,共展出作品70多幅,涵盖了唐卡艺术齐吾岗巴、勉唐、钦孜、嘎玛噶赤、勉萨五大画派,风格各异,精品荟萃。展出作品由历届中国国际唐卡艺术节精品展获奖作品和西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及著名刺绣、堆绣、镶嵌工艺大师作品组成。展览旨在展示唐卡悠久的发展历史,独特的文化内涵,精湛的文化记忆,呈现经典作品和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唐卡国家传承的作用,推进西藏与国内外艺术的交流。图为10月12日,观众在观赏展品。

  周东潮摄/光明图片

  《光明日报》( 2019年10月13日 04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