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第二届高端研讨会召开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第二届高端研讨会召开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10-20 04:11

  光明日报长春10月19日电(记者任爽)19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第二届高端研讨会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召开。

  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中心、光明日报教育研究中心、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党的事业可靠接班人”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和探讨。

  在研讨会设置的院长论坛环节,来自吉林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长春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党的可靠接班人重要论述研究”“新中国70年与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理论与实践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各学校的经验做法。

  《光明日报》( 2019年10月20日 02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