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知识分享是内容创造者的新机遇吗?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知识分享是内容创造者的新机遇吗?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8-02 03:22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微调查】

  今年以来,新个体经济持续火热,网络带货主播、知识分享博主、网络课程老师……越来越多分享者正在通过多平台输出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其中的一批用户也积累起了大量粉丝。对于知识分享平台你了解多少?屏幕前的你是知识的分享者还是接收者?来和大家聊聊吧!

  @快乐吃瓜的声音吵到首页预警:我是知识分享的接收者,我爱所有分享绘画过程录屏的画手子,开了小号专门存教程,学到了好多,赞!

  @小球迷啊:知识分享为就业打开了新的窗口,分享人的分享内容可以多看,有选择的接收,并通过自己的实践去检验。

   @遥望远方:我是知识分享的接收者,我认为不论是在知乎还是果壳,都存在着一大批真正愿意把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的人。这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也解答了部分困扰自己的疑问。

  @用户fqfpitdxic:有些知识分享的内容也有无效信息及负面信息,互联网要有监督机制,确保分享内容的导向性。

  @Savedbycrucified:知识分享者的水平差异较大,知识分享要有一定的门槛,让好的分享者和有益信息促进社会进步。

   @梦幻小屋:不可否认,因为版权问题和广告的充斥,目前也有部分大V退出知识分享平台,未来怎么真正把平台经营好,还需要创新理念、科学管理。

  (訾谦整理)

  《光明日报》( 2020年08月02日 05版)

[ 责编:孙满桃 ]
阅读剩余全文(